這是第二次造訪他們家囉~~

開幕時自己來,到友人聚會來第二次

湯頭只有一種,就是老闆自己熬的高湯唷~喝了會回甘也可直接給孩子喝呢

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菜單(後續菜單有變動,這是當次去的菜單喔)

IMG_0046.JPG

IMG_0047.JPG

IMG_0048.JPG

IMG_0049.JPG

IMG_0050.JPG

IMG_0051.JPG

雖然菜單薄薄的一本,但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用心。

那紙質都讓我捨不得放開(好想帶回家!!

等待鍋物上桌期間,可以先至旁邊自助區弄醬料/裝飲料。

IMG_0054.JPG

IMG_0055.JPG

這三張照片好糊,當時應該是急著要去吃東西,抱歉傷了你們的眼睛

先看看桌面,看看餐巾紙到電磁爐的距離,整個超大、超寬敞的!!!

還有空間尚未使用到,不像去某些店,餐巾紙都需要疊到電磁爐上去,吃飯需要很秀氣很秀氣的吃,像我這種大手大腳的人,每次都會打翻飲料或醬料

紅色那壺是開胃冰沙,每桌都會有這麼多,喝完還可以在續喔,我朋友都不喝飲料區的飲料,光喝冰沙

友人不吃牛,我不吃海鮮,但我們都分享來吃,所以普通的點了豬肉跟雞腿。

IMG_0042.JPG

梅花豬7oz NTD$270 

IMG_0059.JPG

香菇雞腿蛤蠣NT$350,菜盤一樣,就沒有拍囉

IMG_0058.JPG

 

評價:

湯頭,香甜又回甘,光湯頭就值得再來。

菜盤,量很足,不像其他店單薄的幾片高麗菜葉,這是很扎實堆疊起來的菜盤,吃完超飽的。

豬肉,覺得普通不推,肉味很重。

雞腿蛤蠣,雞腿非常的軟嫩,入口即化的感覺,蛤蠣也很新鮮,吃得很痛快。

服務態度,良好,一直會有巡場人員,協助加湯、收盤,桌面隨時都是很整潔的狀態。

 

店內有舉辦打卡送食品的活動,我第一次來不知死活的多點了豆腐,居然就讓我飽到吃不下😅

我的食量就比一般女生在多一點,我居然對著豆腐投降,太丟臉啦!!!

這次就制止了友人要打卡送食品的念頭,不然我們真的要飽到吐😌

 

除了桌子特大外,還有最特別的一個地方「廁所」,廁所非常的大。

這麼大的空間,還很興奮的找朋友去參觀廁所。(不要誤會我沒有特別喜歡參觀廁所)

在現今這種重視空間利用率需達最高的情況下,這情況真的很難得,終於有人合理設計了,體諒大隻了

 

後記:

一定會有人覺得奇怪,為什麼沒有店內的照片。

因為,老闆又要換裝潢啦!!!

每次去老闆都有新增菜單,要去時都覺得很興奮,不知道當天還可以試到什麼新品。

像我一樣喜歡嘗鮮的朋友們,來到淡水可以試看看唷。

 

大福精緻鍋物

電話:02-2621-9960
營業時間:11:30-23:00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95號

(在淡水捷運站出站後對面巷子直走就到了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